Friday 23 March 2012

Pizza 脆皮披萨



×食谱源自“幸福面包机” AKIKO SAKATA 著

材料~2个分

高筋面粉 250g
橄榄油 2大匙
糖 10g
盐 6g
冷水 160g
酵母 3g

配料:Tomato Puree,Mozzarella Cheese,Cherry Tomato,Becon,Sausage


作法:
  1. 把材料依序放入面包器里,水绕着容器边缘倒入。再将酵母粉放入指定的自动添加器里。
  2. 从【选项】中选择【酵母粉】,在从【功能】中选择【面包面团】,最后按下【开始】即可。
  3. 这时候可以开始准备预热烤箱~220度,因为这整形蛮快完成的。
  4. 整形 取出发酵完成的(1)面团,放在桌面上,如果粘手可以另外取高粉或橄榄油抹在表面,然后分割2等份,切口向下卷好,滚成圆形。
  5. 将其中1份面团用手掌压平,再用擀面棍擀成直径大概25cm的薄饼皮。
    然后涂上番茄酱,铺排一些香肠,becon,然后撒上起司后再铺上切成薄片的小番茄。
  6. 放入烤箱中烤15分钟,烤至起司融化,表面略呈金黄的程度。
    另一片面团和配料依相同方法制作。
小提示:
×Best cheese for making pizza~ Mozzarella, Asiago, Provolone, Romano and Parmasian。
×配料可以随自己喜欢加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