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March 2012

葡萄藍莓蜂蜜鮮奶油吐司

哇!我真的是个超人,昨天忙完了mille crepe,已经六点,
紧接下来做了个老面冷藏准备明天做紫薯面包,

and then做了下面这个“葡萄藍莓蜂蜜鮮奶油面包”
呵呵!好长一个名字。因为刚才打发不成功的鲜奶油不舍得倒掉,所以拿来做面包好了!

本来这个星期是不大想动手做面包的,先交给面包机好了,
但是面包机做出来的份量有限,满足不了我家婆的需求,
只好try 看看是不是这样邪门,哇哇哇!!!真的耶!

第一次发酵我交给了面包机处理,最后发酵自己动手,
(图二)一个小时后既然没怎么发到!
(图四)我等了足足3个小时,才完完全全发好!
有够邪门!呵呵!因为我正来经期耶!

烤到来,晚上11点,真的是累死!
你们相信这回事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