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March 2012

Fry Crab Stick 炸蟹柳

去年新年我二姐买了桶炸蟹柳,后遇见就一直推介说好好吃!
她女儿老公爱死了说!
就这样子一直记在心里到现在!
这个新年“炸蟹柳”就一定要进入我的年饼列单里罗!

听闻“KAMI”牌子是最好吃的,不用放任何调味料,
解冻后撕开了一丝丝后,就可以开始炸了唷!
就这么简单!

朋友教我不用这么麻烦用手撕,浪费时间,用刀直接切丝就行了嘛!
这个噢!........等我炸完了才告诉我的,所以我不知道用刀和用手的分别,
口感是不是也一样呢?那么要等明年我再试了再让大家知道!

其實還蠻容易炸的,只是要撕成絲真的很費時唷!

今天買了四包蟹柳共三十塊錢,才炸到五桶中桶,成本還蠻高的唷!
(还有两桶朋友订了,收起来了!哈哈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