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October 2011

從0開始學做..........


相信很多人一看到这两本书,一定都很喜欢吧!
原因很简单,就是那几个字!!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吧!!
呵呵!我当初买这两本书也是这个原因,我挣扎了很久,跑了两次书店,回家了再倒回去,然后又再回家,都一直想着这两本书。。。哈哈,真的疯了!

放下它们的原因是。。。薄薄的一本书售价RM31块,有点贵。
但是本书从头到尾的印刷还不赖,标题字眼有够抓住我的心了^^ ,好想把它收藏起来。
所以最后再去书店的时候,决定带它们回家 : p

戚风戚风,时常都会给它“气疯”,抓不好分蛋打法和轻功式的搅拌技巧,还真的蛮难做的一款蛋糕!

蛋糕卷呢!蛋糕体必须够松软,食谱配方是关键,烤得过干卷的时候表皮就很容易龟裂。卷的技巧也是一门功夫,没有真正下手卷过,还以为它很容易搞定呢!

所以这两本书是很适合给初学者参考,详细的教学解图,简易明白。


P/S:
有一位网友很喜欢这两本书,我把它们割爱让给了她 ^^
很开心你也和我一样是爱书之人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