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June 2012

非常轻巧的~烤雞蛋糕

简单易做,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的蛋糕!
每当很累,回家迟了,都会选些比较简易的食谱来做!

这款原是蒸鸡蛋糕,把它拿去烤箱烘烤算了!
没想到出来的效果,也好好吃唷!

隔了几天,好朋友call我问我要这食谱!
我第一口就说材料“Sponge Mix”,她就很是失望了!
哈哈!其实我和她反应也是一样的,当我向邻居讨这食谱时,
一看了食谱材料原来是Sponge Mix,和她给我的反应一模一样呢!

嘻嘻!总感觉Sponge Mix不知加了什么在里面??
做出来的蛋糕永远“水水”地!零失败的唷!

但是“无鱼有虾也好嘛”!


材料:
海绵蛋糕预拌粉 Sponge Mix   250g
冷水/香草精   1 小匙 / 2.5ml
鸡蛋 3粒


作法:
  1. 全部材料混合一起,机器搅拌约16分钟,打至发白浓稠状。
  2. 185度烘烤16-20分钟,表面金黄色即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