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每逢星期四

这个每逢星期四,是我宝贝女儿的上课天,这个课程也比较特殊,因为必须要其中一位亲人陪伴一起上课,那么当然这是我的职责,孩子的一天天成长,做父母的当然希望每天~每个时刻~每个成长过程~如果可以的话,无时无刻都陪伴在他们身边,亲眼看着他们教育他们。

开始时还很兴奋。。。。但是日子一久了,呜!我开始累了!虽说只是75分钟,但是还蛮无聊的。突然开始可怜起,那些有着一大堆小瓜的母亲们!

也因为这个上课天,一放课完了过后,就会带着我的宝贝去~逛街~逛书店~吃东西~游乐场~是我宝贝开心的一天,呵呵!那当然也是我开心的一天罗!

今天也不例外,放学过后,就问她
我:“怎样??要回家还是去shopping丫”
宝贝:“go shopping ”
我:“你要去哪里shopping?”
宝贝:”go mid valley“
我:“去 1U 可以吗?“
宝贝:”1U???there got purple color bear ride isnt it?“
我:”yesssss,ok?“
宝贝:”o kkkkk“

我们两母女的对话好好笑,我跟她说华语,她就只回英文,真不懂何解?我从小就跟她说华语,她就是不爱说。
还有一点是,她很清楚哪个哪个shopping mall有什么玩,有什么买!这个超厉害的!

就这样短短的对话,就决定了我们俩今天的行程,朝着1U的路程一直行驶去耶!!

今天带她去剪头发,一个三岁小孩剪个头发而已也要RM25块,
也是她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带她去salon剪头发呢!

骗她说“mummu bring u go cut LONG hair ya" ,
因为她一直吵要留长头发。

她是超可爱的呐!但是那个理发师从头到尾怎么目无表情呢?

最后出来的效果既然剪了个冬菇头回来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