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July 2014

Spaghetti with Portobello Mushroom(龍葵菇)

这个Portobello Mushroom(龍葵菇),上个周末买的,还是第一次买,从没煮过。

好大一朵有整四寸半宽

想在网上找食谱,但是不知道它的名字,昨晚找了整个晚上都找没有,今早在FB求救,后自己在google 输入 mushroom 字眼然后去image那找,既然一找就找到了,然后又去找华语名字叫什么, “龍葵菇” 好奇怪的名字。

昨晚找不到是因为我一直在google输入华语写 “菌菇” “西方蘑菇” 之类的。。。。。。 ==” 所以一直找没有!

蛮要的FB网友Cindy并给了我以上这食谱,原来这菇菇多数都是用烧烤的方式烹煮的噢!


这个烤菇真的很不错,跟意大利面一起吃很搭噢!
这蕃茄酱酸酸的很喜欢!
如果有时间,蕃茄酱的材料其实全部拿来用手切成丁直接下调味料试味拌匀,
不用烹煮,然后淋在面条上会更好吃的!!


蕃茄酱:~
材料:
番茄 
大葱
红黄椒

调味料:
橄榄油
日本黑醋
*(我忘了下一些柠檬汁)

作法:
1。材料全部放入主锅(20秒/速度5)打碎
2。然后倒入橄榄油(8分钟/100度/反转stir)
*(煮好后倒出试味,不够酸或咸,可以直接再加入醋或盐拌匀。)

Portobello Mushroom(龍葵菇)部分:〜
调味料:
盐 1茶匙
蒜茸 1/3 茶匙
百里香 1棵(我用干的thyme)
橄榄油 2大匙

作法:
1。全部调味料小碗内拌匀,抹在菌菇上,200度烤10分钟
*(我用我的panasonic NT-GT1 toaster oven来烤,set Mid 烤10分钟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